双胞胎新生儿同进温箱,年轻父亲盼伸出援手
2019-02-12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唐婧妮)2月1日,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时,武汉小伙赵海迎来了双胞胎儿子的出生。但双胞胎出生后突发新生儿呼吸衰竭,双双住进温箱,目前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治疗。赵海还来不及开心就陷入深深的焦虑。
  赵海今年31岁,2012年结婚,夫妻感情很好。妻子无工作,他一个人的工资是家里的经济支柱。赵海给长江日报记者看了诊断单和费用单,从出生到现在双胞胎已在温箱里住了11天,花费了10万多元,这些钱大多是他东拼西凑借来的。医生告诉他后续治疗费用还需要二三十万元,这还不包括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治疗费。这笔钱对这个家庭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由于赵海的妻子没有购买医保,目前正在等着孩子们的出生证办好后再给孩子们办理医保。
  “作为一个父亲,我不忍心看着他们因无钱治疗而发生什么。”赵海向社会爱心力量求助,帮助他渡过这个难关。赵海联系方式:18171412393。
  【编辑:祝洁】
  (作者:唐婧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