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女”遇交警盘查突然拐弯逃窜,误入死胡同被截停大哭求饶
2019-02-14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4日讯路遇前方设卡盘查,竟驾车逃窜至辅路,伺机逃避交警检查,没想到对路况不熟悉,竟然逃到一处死胡同,最后还是被交警查获。2月13日,蔡甸街头发生警车追截奔驰车一幕,奔驰女司机因无证驾驶被予以行政处罚。
  13日上午10时许,蔡甸区交通大队民警胡阮俊等人在蔡甸大街设卡盘查时,发现前方驶来的一辆白色奔驰车突然调转方向,径直驶进辅路,随即转入一胡同内。
  “为何突然拐弯……”看到这一幕,交警当即果断驱车展开追截。当民警驾车赶到时,却发现这是一条死胡同。此时,奔驰车无路可逃,也停在了此处,但已人去车空。


  “这是谁的车?”见现场无人回答,民警随即通过喇叭喊话,“如果再没人认领,我们就将依法把车拖走……” 听到交警要拖车,从附近一餐馆下来一位女子,声称车是她开过来的。
  随后,民警将其车开到附近,依法让其出示证件。通过查询其驾驶信息,民警发现,30岁的驾驶员刘某因驾驶证超分被注销,其在驾驶证注销期间,仍然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属“无证驾驶”。
  面对民警毫不留情“揭老底”式询问,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刘某竟突然崩溃,当场大哭了起来,表示愿意认罚,并请求民警宽大处理。
  据刘某交代,近日,她驾车来武汉找朋友玩,路过蔡甸时,没想到会碰到警察。其驾驶证于2018年被注销,平日总抱着侥幸心理开车,没想到蔡甸警方会追到底。
  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交通法规的宣传教育,并根据其违法行为对车辆暂扣,同时给予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高雷 罗潇)
  【编辑:刘思】
  (作者:尹勤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