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武汉光谷一列有轨电车撞上电动单车,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2019-02-18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有轨电车与电动单车相撞现场。网友贝贝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8日讯(记者陈奇雄) 18日晚上7时许,在武汉市关山大道的一个十字路口,突然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骑着共享电动单车经过该路口时,与一列行驶中的有轨电车发生相撞事故。幸运的是,骑电动单车的男子躲过了一劫,也没有其他人员在事故中受伤。
  目击者高先生心有余悸地说,事发路口位于武汉市关山大道光谷创意产业基地C座旁边。
  事发时,天下着小雨。一名男子骑着共享电动单车来到路口。该男子驾驶单车穿越有轨电车的铁轨时,被一列正在行驶的光谷有轨电车撞了。


  有轨电车与电动单车相撞现场。 网友贝贝 摄
  一声巨响传来,电动单车的车尾卡进了有轨电车的底盘下。
  事发路口交通受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接警赶到,对事件进行了紧急处置。
  另有目击者贝贝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事发后,他看见骑电动单车的男子吓呆了,但男子似乎没有受伤,也没有其他人员与车辆在此起事故中受伤或受损。
  交警提醒市民,在经过有有轨电车经过的路口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要与有轨电车抢行。
  【编辑:符樱】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