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微博永久关停之后,咪蒙微信公众号显示“已自主注销”
2019-02-21 16:2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凤凰网“大风号” 今日头条
  @中国青年报 2月21日 消息,继2月1日咪蒙公开发表道歉声明:“微博永久关停、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后。21日,“咪蒙”微信公众号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此外,咪蒙小号“好疼的咪蒙”的历史内容也已删除。
  相关链接——
  今日头条:已封禁@才华有限青年 @咪蒙 等头条号账号
  经用户举报和平台监测发现,部分账号存在发布虚假内容,传播污文化、丧文化,贩卖焦虑情绪、骗取流量的行为。头条号平台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和平台规定,对@才华有限青年 @咪蒙 @偏不及腰 @手捧芦竹 @爱余生还未够 等账号进行了封禁处理。
  头条号平台鼓励创作者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厉打击发布虚假内容的行为。平台将进一步加强头条号账号管理、内容管理,建设更加健康、优质、有益、多元的网络生态。
  凤凰网声明:永久关闭“咪蒙”“才华有限青年”等大风号账号
  凤凰网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决落实自媒体相关管理规定,自觉抵制虚假营销的账号,坚决抵制虚假信息,抵制无污不成文的文化、丧文化,抵制毒鸡汤,反对贩卖焦虑,坚决打击骗取流量的行为,要让严重影响社会稳定、人为撕裂社会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
  凤凰网从源头治理,立即关闭“才华有限青年”和“咪蒙”的大风号,停止其在本平台上的一切活动,全部关闭,不得转世。并在内容审查上严格把关,严格审核,牢牢守住秩序红线,严禁任何虚假、低俗内容越线一步,同时还要加强监管,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整改一处,杜绝一处,让严查细审成为网络治理的常态。
  凤凰网要引导网民树立健康、端正、积极的心态,要做好表率作用。我们需要加强对自身的塑造,坚定正确的心态,在日渐复杂多样化的网络世界中保持内心的一份清明,坚持善良正义、积极乐观、公平有爱的道德主义精神。对净化网络环境,营造干净清明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编辑:符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