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前,武汉将完成军运会25条重点保障线路立面整治
2019-02-22 14: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2日讯(记者廖桥)22日上午11时许,长江日报记者从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工作会获悉,今年4月底前,武汉市房管局将完成军运会25条重点保障线路立面整治工作。

资料图:汉江大道宝丰北路工程开工现场,这条军运会保障线路9月20日建成

会上介绍称,2018年,市房管局房屋安全管理全面进步,立面整治工作推动强劲。具体来看,在房屋安全管理方面,完成城镇D级危房治理66栋,B、C 级危房治理551栋,做好了1879户农村危房改造安全鉴定监管,出台我省首部房屋安全鉴定地方标准(《武汉市房屋安全鉴定技术规程》),规范鉴定行业监管。在房屋立面整治方面,统筹调度,积极协调,挂图作战,强力推进,25条重点线路立面整治完工8204栋,改善了城市环境和形象。

根据计划,2019年4月底前,武汉将完成25条重点保障线路立面整治工作;8月底前,通过查漏补缺,开展综合验收,列出整改清单,巩固提升已完立面整治工程效果;9月后,将督办各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闭环管理,落实责任主体,建立常态化考核、维护机制,确保军运会开幕期间的整治效果。

【编辑:刘思】

(作者:廖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