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公务差旅之机旅游并报销相关旅游费,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副书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9-02-24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4日讯(记者王雪 通讯员武纪宣)24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因借公务差旅之机旅游并报销相关旅游费用,一名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副书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王风,198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7月至今任硚口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副书记。
  2015年至2016年,王风在担任硚口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副书记职务期间,利用单位安排其到兰州、青岛、厦门、乌鲁木齐等地参加公务培训活动之机,先后四次擅自改变差旅期限,增加私人行程到培训地周边旅游并违规用公款报销部分旅游费用共计4951元。以上违规报销的费用已由王风全部清退回青少年宫财务。
  办案人员介绍,王风身为党员干部,在任硚口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副书记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借公务差旅之机旅游并报销相关旅游费用,其行为违犯了党的纪律。王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