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乡茶谷千株梅花在久违的阳光下引来游人万种风情
2019-02-25 14:1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5日讯(记者毛茵)2月24日,湖北武汉黄陂木兰湖、云水湖两湖相拥之间的花香茶谷,群山起伏,早春二月,红、白、黄的梅花,一树树,一片片,竞相怒放,吸引众多游客来赏梅。“我与梅花一起开”摄影比赛正在这里举行。千元大奖更是招来了众多摄影爱好者。

广亮摄

武汉女摄影家协会“七仙女”秀出的一幅梅花红旗相映的画面,不仅吸引了游人驻足,还被武汉各路摄影大咖入画。航拍的茶园、梅花、竹林、山水图,宛如多彩春天,春天已经在黄陂的山山水水被叫醒。孩子欣喜,老人开心,年轻人把各种娱乐活动也带到山林。

记者毛茵摄

每年冬天,这里的万株梅花次第开放,暗香浮动,红梅、白梅、绿梅、黄梅,珍珠梅、榆叶梅、美人梅.....品种多达三十多种,俨然一处梅的花谷。人们便闻香而来,品茶吟诗,摄影作画,举家踏青,留下世间最美的景,最深的情。

【编辑:刘思】

(作者:毛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