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玩手机丈夫忍无可忍抢夺,“手机控”妻子胳膊被拽裂
2019-02-26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6日讯(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薄云娜)无法忍受妻子整天与手机为伴,丈夫抢夺手机时不料将妻子的胳膊拽伤,导致肩部肌腱被撕裂。


  钟女士肩部肌腱被撕裂。
  钟女士今年58岁,退休三年,儿子怕她在家无聊,给她买了一部智能手机,从此便爱上每天刷手机聊微信看视频,变成名副其实“手机控”。
  近段时间,沉迷于手机的钟女士不仅每天忘记给孙子做饭,甚至深更半夜还在看视频节目。一个月前,丈夫实在看不下去,试图从她手中抢夺手机,没想到一个猛拽,钟女士感觉右胳膊咯吱一响,疼痛不已,一个月没缓解且越来越严重,每天疼得睡不着,连穿衣服都困难。
  上周三,钟女士来到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检查,疼痛科主治医师赵亮检查后发现,是因外力导致的肩袖损伤,肩部肌腱被撕裂,由于就医较晚,已经出现周围肌肉组织粘连,经神经阻滞、臭氧及玻尿酸治疗,并配合针灸,到2月26日,经过两个疗程治疗,患者恢复状况良好。
  “像钟女士这种更年期女性,由于激素水平下降,肌腱出现退行性改变,肌腱变脆,肌肉开始变得松弛,一旦出现外力拉拽,很容易引起肩袖撕裂,造成肩袖损伤。”赵亮说,一旦出现肌肉拉伤,早期一定要注意休息,限制活动,并注意保暖。如果发展到后期造成肌肉粘连,则要尽快入院进行针对性治疗。
  【编辑:付豪】
  (作者:胡义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