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千家街一居民楼起火,起火前有爆炸声
2019-02-27 15:11:00 来源: 长江日报


  火已被扑灭 记者费权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7日讯(记者费权)2月27日上午,武昌区千家街一居民楼发生火情。据目击者称,起火前有爆炸声。
  目击者刘先生称,上午10时10分左右,他路过武昌区千家街天桥时,突然听到“嘣”的一声闷响,随后伴有玻璃碎片掉落的声音。他回头一看,千家街一居民楼4楼窗户处冒出大火,过了差不多3分钟,又听到一声声音稍小的爆炸声。火越烧越大,很快将5楼引燃,冒出大量黑色浓烟。周边市民报警,消防很快赶到现场处置。
  11时30分,长江日报记者来到现场,大火已被扑灭,消防、公安、城管等部门在进行后续事宜。据周边多个市民称,过程中确实听到了两声爆炸声,该楼房通天然气,他们猜测可能是由于天然气爆炸引起的火情。还有目击者称看到有救护车过来救援。【编辑:叶子】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