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协机关办大讲堂画“同心圆”
2019-03-02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市政协机关举办“同心圆”大讲堂现场。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日讯(记者蒋太旭)“通过抓支部建设,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联动推进、良性互促。”这是3月1日下午,武汉市政协机关举办“同心圆”大讲堂首讲上,支部书记们的共同体会。
  本次大讲堂的主题是机关8名支部书记总结分享2018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心得,通过深入交流,汲取彼此的长处,发现自身的短板,理清支部工作思路,为发挥党建工作在政协事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市政协机关“同心圆”大讲堂主要是通过机关干部人人讲、政协委员参与讲、专家教授辅导讲等方式,旨在打造成为一个政策宣讲的站台、理论探讨的讲台、业务交流的平台、提升素质的舞台。下一步,还将在走心、走实、走深上下功夫,继续做好讲课主题、师资邀请、授课方式、时间安排、场地协调等细节工作,推动“同心圆”大讲堂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探索新路径,打造机关党建工作升级版。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同心圆”大讲堂提升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砥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符樱】
  (作者:蒋太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