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幸福角学化桃花妆,提醒男士千万别送“死亡芭比粉”口红
2019-03-03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3日讯(记者潘璐)3月3日上午10时,WH爱加平台招募的二十位单身男女青年乘地铁到武商亚贸广场,在一楼欧莱雅和欧泊莱柜台分别上了一堂美妆课和一堂护肤课。女生学画相亲装,男生学如何挑选合适化妆品送心仪女士。


  活动现场。
  粉嫩桃花妆是男士最爱
  如果你去相亲会不会化一个很美的妆容?这个问题一抛出,大部分女嘉宾表示那是肯定的。
  那男士是否希望女士化妆来相亲呢?现场所有男士都给了肯定答复。“即使你很美,也还是要化淡妆,表示你的重视。”
  那女生要如何妆扮自己呢?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的施小姐说和平日上班化妆一样就行,也就是淡妆,尽量显得职业一点。但在场好几位男士都完全看不出施小姐化了妆。
  对此,欧莱雅资深美妆顾问彭老师提醒,相亲时女士的妆容要清淡干净,可以通过眼影和腮红和唇膏增强粉嫩的感觉,不经意间展现美丽,让他觉得你纯洁可爱。


  活动现场。
  浅一点的粉色口红是雷区
  试妆模特付小姐来自一家世界500强的外资企业。她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她之前读书、现在工作的地方都是男少女多,再加上工作圈子窄,迟迟找不到心仪的另一半。“是爸妈看到报纸上的活动消息,他们问我是否愿意来。我觉得这种相亲形式挺好的。所以就同意来参加啦。”
  在付小姐化妆过程中,两位男士一直站在后排看得认真。28岁的熊先生在沌口做企业管理工作。他表示,相亲首要是眼缘。自己以前也会在网上做功课买大牌口红送女生。另一位吴先生则表示口红这个礼物最合适。大品牌,精致,价位合适。问及两位男士都挑选什么色号的口红送女士,他们均表示:“就是那种浅一点的,粉色。”
  美妆顾问彭老师笑着说,知道为什么女生总是收到“死亡芭比粉”这样颜色的口红了吧。
  “粉色是黄皮肤的克星。一眼看上的浅粉色极有可能就是死亡芭比粉。挑红棕色、橘色、豆沙色这种色号就没错了。”彭老师耐心为男士们讲解。


  活动现场。
  收获爱情也需要勤劳
  在热烈的交谈和学习中,付小姐的相亲桃花妆完成了。女士们都表示,妆看起来很淡很日常,但可以显示出精心打扮过。熊先生点评更细致:“眼睛很有神很闪,觉得气色很好,很温柔。”看来相亲时候不厌其烦撸个桃花妆,一定能顺利俘虏“看眼缘”的男士。
  转场到护肤柜台,欧泊莱专柜顾问老师指出男士女士都要注重护肤。“现场男士肌肤状态都不太好,冬天干燥,春天敏感。相亲需要干净整洁,谁都不希望看到相亲对象脸颊和嘴唇都干燥起皮吧。”
  听到这话,原来觉得事不关己远远站着的男士,不自觉把脚步往里移动。
  “擦化妆水要三次,精华则要反复两次。玩手机时也可以按摩脸部。其实相亲也和护肤一样。觉得没结果是因为不够勤快。多参加活动多认识人,多交谈多见面,才可能会有好结果。”和闺蜜一起来参加活动的江老师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自己的感悟。
  【编辑:付豪】
  (作者:潘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