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电正优惠!国美与格力合作在鄂发力,双方签订3年20亿销售目标
2019-03-04 12:09:00 来源: 武汉晨报微信公众号

伴随消费升级,家电市场“战火”一直没有停歇,“合作+双赢”成为不少品牌之间开拓市场有力方式。3月1日,武汉国美联合湖北格力在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省门店全面加入,鼎力支持“2019格力超级品牌日”活动,这也是武汉国美第三年参与到“格力超级品牌日”活动当中。

值得关注的是,双方之间除签订3月22至24日活动期间 “3天销售1亿”目标外,同时宣布国美与格力未来3年在湖北市场的战略计划——格力全品类进驻国美,3年在鄂达成20亿销售目标。

“王牌遇王牌”合作开拓市场成效显著

众所周知,家电零售行业玩的就是“人货场”,业内人士分析,国美与格力的合作,一方主力为产品技术,另一方则为渠道服务,双方之间的品牌优势,可谓“王牌遇王牌”组合,双方之间合作更近一步也是顺理成章。国美控股集团战圣商贸总经理王庆华表示,过去几年国美与格力都在探索如何将合作更加紧密与完善,可以看到的是格力空调在国美渠道销售业绩连续大幅增长,取得骄人业绩。

数据显示,2018年格力空调在国美全渠道销售额突破80亿元,中高端机型销售占比达45%以上。而在湖北市场,双方在家电领域更是攻城拔寨,6年内,武汉国美的格力空调销售实现了400%的跨越式增长。2017年3月双方首次在格力“超级品牌日”合作中,格力空调在武汉国美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同年9月“工厂巡展”活动,格力空调销售近1个亿,同比增长550%。

晶弘冰箱等生活电器为“利器”

未来三年“全品类”进驻成焦点

“国美全渠道资源将和格力实现进一步融合,并共同寻找和创造新的增长点。”国美零售华中大区兼武汉国美总经理程利介绍,此次战略合作升级,面对3年20亿元销售目标,未来武汉国美和湖北格力将聚焦“全品类进驻”,加快晶弘冰箱,格力大松生活电器的进店速度。

此外,在国美一、二级及县级城市的门店全力推动格力全品类产品在国美的全渠道下沉及销售提升,同时实现格力中央空调2到3倍的跨越式增长。据悉,针对加大大型节点的合作力度方面,在本次“2019格力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双方将完成3天1亿的销售目标。

格力超级品牌日

成消费者入手空调口碑节点

“买空调何时出手比较合适?”这也是不少消费者关心的内容。伴随双方之间合作深入,“品牌日”活动力度也将进一步加强。“截至目前,全省已有近10万用户参与了超级品牌日的认筹。”湖北格力公司总经理何远航表示,规模与切实优惠将成为关键词。

据了解,针对今年“2019格力超级品牌日”,湖北格力将继续向全省消费者提供家用空调“安装全免费”、“1 年免费包换”和“送 2 年免费延保”等超值服务。目前,消费者可通过20元购买活动认筹券,当即可获赠价值20元绅士雨伞。 3月22至24日活动期间,持认筹券购买格力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产品可抵现100-1000元,同时加送价值199元格力TOSOT智能垃圾桶,消费满10000元再价值599品牌空调被。业内人士认为, “国美”与“格力”在“超级品牌日”上的合作将带来口碑和销量的双重爆发。(记者赵歆 通讯员覃昱)

【编辑:付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