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刚刚,总理提到了这件大事,一定会让全世界爱上武汉
2019-03-05 13:01:00 来源: 长江日报

今天上午9时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在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

武汉军运会被点名了!

  

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扎实做好2020年奥运会、残奥会备战工作,精心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办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3月4日,全国两会持续关注武汉军运会,代表委员们纷纷给武汉支招。

全国人大代表雷军:

“相信武汉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雷军 记者任勇 摄

“我的家乡是湖北,我一直都是希望武汉能越来越好!通过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我相信一定会对武汉的城市建设以及武汉这座城市的影响力,一定会有很大的好处。”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前,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全国人大代表雷军激动地表示。

雷军说,这些年来,武汉的社会经济发展日新月异,整个城市也是建设得越来越漂亮、大气和国际化,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落户。“相信随着武汉军运会的举办,武汉这座城市一定会越来越有生机与活力,相信武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全国人大代表霍震寰:

有时间一定会到武汉看军运会

  

  霍震寰 记者王刚 摄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确实是一件年度大事,今年10月,有时间我一定会到武汉,到比赛现场去感受下。”3月5日8时40分许,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前,在人民大会堂东广场上,收到长江日报记者现场赠送的武汉军运会宣传折页,全国人大代表、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十分高兴。

霍震寰今年已70岁,但人看起来非常的精神抖擞,十分热情地接受了长江日报记者的采访,并回赠了长江日报记者他的一张个人名片。霍震寰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2017年时,他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团的一员,曾到过武汉。“武汉很大,发展也很快……”霍震寰说,希望通过武汉军运会的举办,能让更多人走进武汉、了解武汉,“也希望香港和武汉两地之间,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