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按手印签下“暖爸爸保证书”
2019-03-08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8日讯(通讯员 周莉 李菡)女神节期间,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妇产科给准妈妈们送上了一份“镇宅之宝”——《暖爸爸保证书》,保证书以“至高无上的老婆大人”开头,内容包括:努力学习孕产、育儿知识,做神一样的队友;每天陪妻子散步揉脚,给胎宝宝讲故事;主动分担照顾宝宝的所有事务;无条件支持产后新妈妈“回归少女计划”等7条内容,保证书涵盖了新妈妈从怀孕、生产到育儿各个阶段,身为丈夫和父亲应该尽到的职责。准爸爸们面对妻子宣读了保证书之后,郑重地按上了手印。不少准妈妈笑着听完丈夫的保证之后,表示要将保证书带回家装裱后挂起来,当做“镇宅之宝”。


  妇产科护士长陈松妍说,鼓励爸爸参与照顾妻子怀孕和生产,参与照顾宝宝,不仅可以分担女性在孕产期的压力,更能促进家庭和谐。她说,也有不少准爸爸有参与照顾妻子和宝宝的意愿,但是不知道从何处努力,这封保证书给准爸爸们“指了条明路”。
  【编辑:叶子】
  (作者:周莉 李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