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自制邀请卡,邀请妈妈“约会春天”
2019-03-08 21:15: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8日讯(记者舒筱 通讯员段敏)“亲爱的张女士,我想邀请您在周日早上公园草地举行野餐,请带好美丽的心情,安心做公主!” 3月8日,张女士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 约会春天邀请卡,这是自己就读洪山一小的女儿为自己特别定制的。

像张妈妈一样收到邀请卡的,还有洪山一小的其她妈妈们,这份比贺卡更有仪式感的邀请卡,是孩子们提前一周就开始策划的小惊喜。洪山一小主任段敏告诉长江日报记者,往年节日孩子们会准备手作小礼物,但是今年想让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邀请妈妈赴一场春日的约会,希望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日常观察了解,为妈妈精心安排一场“约会”。这场约会让孩子们费劲心思,从去哪里、什么时候去、去做什么、准备什么,所有行程设置都由学生自己来策划安排。

“秘密派对”“迷宫寻宝”“去山上看花”“拍美美的照片”“一顿美餐”……一张张卡片,被孩子们写满了诚恳的邀约,这个节日,也因为孩子们的用心变得更暖心。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