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次轮将迎战北京人和,卓尔斗志满满欲破“魔咒”
2019-03-09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9日讯(记者马万勇)北京时间3月10日,武汉卓尔将在2019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在3月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李铁表示,球队过去的一周里得到了很好的调整,训练质量也相当不错,已经做好迎战的准备。对于中超第二战,卓尔上下可谓充满着信心。


  2019年3月1日晚,武汉卓尔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足球场,对阵中超第一个对手北京中赫国安。图为外援拉斐尔争顶头球。记者喻志勇 摄
  在3月1日的中超首轮比赛中,武汉卓尔与北京人和均以0:1告负,积分榜上也处于同一位置。但说起两队的实力对比,李铁还是有着非常清晰的认识。“我们是一支中超新军,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些原来的中超球队都比我们要强。至于北京人和,他们上赛季的成绩非常好,好像排在第8名吧,所以对于人和队,我们非常重视,在过去的一周里也做了针对性的训练。”李铁还特别提到,由于中超第一轮武汉卓尔是在周五出战,因此也比常规的联赛周期多休息了两天。“所以我也给球员们放了两天假,让他们好好调整一下身体,因为之前的冬训包括联赛第一战,大家也确实非常劳累。而从大家归队后的状态来看,休息得不错,练得也不错。”
  有记者提及关于“李铁自掏腰包给残疾球迷买球票”的事情,李铁坦言,自己确实没想到在今天还有球迷因为没有钱而无法来到现场看球,所以当他通过微博私信得知此事后,立刻通知了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其实钱不多,几百块而已,但我们可以把一位确实需要得到帮助的热心球迷请到赛场上来。8日这位球迷到了训练基地,全队也跟他合影、签名。我对球员们说,看起来是我在帮助他,但他热爱足球、热爱武汉卓尔的这种行为却是在给我们大家一种激励,球员们应该更懂得珍惜,在场上去拼搏每一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武汉卓尔俱乐部打出了“破咒”的海报,要在北京人和身上打破从未取胜的魔咒,同时也争取早日迎来中超首胜。
  【编辑:叶子】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