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部长发话了!一个高技能人才有两个以上的岗位等待他
2019-03-12 13:0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2日讯今天上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提到,我国高技能人才始终市场短缺,一个高技能人才有两个以上的岗位机会。
  张纪南说,借此机会给大家提供一个就业行情,高技能人才始终是市场短缺的,求人倍率一直都大于2,这意味着一个高技能人才有两个以上的岗位等待他。
  张纪南同时表示,今后将主要围绕“一个突出、三个加大”下功夫。“一个突出”,就是突出重点群体,精准施策。在做好面上就业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群体,重点做好大学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和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创业工作,针对他们各自不同的特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三个加大”指的是加大减轻企业负担的力度、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和加大保障力度。 (记者李玉莹整理)
  【编辑:祝洁】
  (作者:李玉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