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马骏:通过邮票感受到时代的多姿多彩
2019-03-13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全国政协委员马骏。长江日报特派记者汪文汉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3日讯“我觉得那个邮票啊,就是藏着我的记忆。”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马骏说,“得知武汉举办世界邮展,我激动得好几天睡不着觉,邮展开到家门口,将实现我的一个美好的愿望。”
  “我喜欢邮票,喜欢集邮,集邮是随一个同事开始的。”马骏介绍,上世纪80年代末,刚刚参加工作,她有一个同事,是单位集邮协会会长。每年年初,请同事们登记邮票,然后到了年末的时候去邮局拿回邮票,回来就分发给大家。每次她就坐在那里看那位集邮协会会长精心摆弄邮票,看着看着,她就爱上了集邮,后来,马骏也加入了这个集邮协会。
  “ 一个最主要的感受是,邮票里头藏着历史。”马骏说,中国每一次大事,都通过邮票记录下来。“邮票艺术会让你真正感受到美,”马骏说,休息的时候,在家里把邮票拿出来,翻看整理时,就能通过这小小的方寸之间,感受到那个年代的多姿多彩。 (长江日报特派记者汪文汉)
  【编辑:金鑫】
  (作者:汪文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