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饱含无限感谢!武汉这群的哥的姐常年免费服务老人
2019-03-14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常青花园第二社区第二网格党支部将一面写有“敬老爱老,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华昌出租汽车公司。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4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胡慧珠)3月13日上午10时许,常青花园第二社区第二网格党支部将一面写有“敬老爱老,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华昌出租汽车公司,原来,这是常青花园第二社区的老人们特意制作送给华昌出租汽车公司的一份礼物。
  事情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冬天,家住常青花园第二社区的王奶奶,因肺癌需要常年吃药稳定病情。至今,王奶奶对第一次帮助自己的热心的哥仍记忆犹新。那天下着鹅毛大雪,路面湿滑,眼看着药快吃完了,老人心里着急不已。“这药一天都不能断,天气不好我这出趟门太不容易了。”老人将烦心事讲给街坊听,街坊听后告诉王奶奶可以拨打华昌出租车公司的爱心热线,就会有人专为老人提供免费服务。
  “我当时真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通华昌出租车公司的爱心电话,没想到公司真的派司机上门,免费送我去医院看病开药,且师傅服务好,态度又热情。”后来,王奶奶将亲身经历告诉给社区需要帮助的老人,没想到一传十,十传百,社区里的老人们都知道这群华昌爱心大使们。


  华昌出租车公司的志愿者们发放的长期免费服务卡。
  那一年,华昌出租车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常青花园第二社区,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他们为老人、出行不便的居民发放长期免费服务卡,还和社区老人签订免费服务承诺书,载着孤寡老人、空巢老人走出小区游江城看花灯,“这公益活动一做就是10年,真的不容易啊!”王奶奶由衷地说道。
  社区支部书记胡富仙说,华昌出租车公司为老人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为老人解决出行难问题,排解老人们寂寞的心情。“我代表社区老人们对贵公司表示感谢。”
  华昌“新时代红旗车队”队员们表示,将会继续接力公益活动,持续为社区老人们提供免费出行,带老人们走出社区,游园赏花看民俗,也会在岗位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金鑫】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