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第二批志愿者招募,武汉商学院2000学子报名
2019-03-15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5日讯(记者黄琪 通讯员陈春琳)“说说你的志愿服务经历?”3月14日,武汉商学院第二批军运会志愿者招募面试举行。面试现场人头攒动,共有约2000人参加,最终将有800人入选。


  面试现场 通讯员王孝林 摄
  报名的2000余名志愿者依据英语水平被分为英文组和中文组,英文组采用全英文考核,中文组采用双语考核。现场,不少候场的同学拿着手机、笔记本在默记提前准备的英文自我介绍。
  “没想到,英语成了硬核要求。”候场时还拿着专业英语材料背诵的李娜孜刚结束面试,她说:“从寒假我就开始准备了,回答的还比较流利,也希望结果能如我所愿。”
  参加本次面试的还有不少大三学生,其中很多人已经开始备战考研,仍积极准备了军运会志愿者的面试。“如果不报名,可能会是一辈子的遗憾。”与其他面试者相比,刚从会场出来的大三学生徐琳显得十分从容,“我之前有志愿服务经历,希望能够入选。”
  去年6月,武汉商学院启动了首批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共有811名大学生入选,经过考察培训等环节,如今已有613名志愿者获得了“准入证”。
  【编辑:付豪】
  (作者:黄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