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到军运会期间媒体接待站排查设备,保通讯畅通
2019-03-15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5日讯为确保军运会期间通讯线路通畅,助力军运会成功举办,15日,硚口区招商局工作人员会同中国电信武汉分部等相关部门,到军运会期间记者和媒体接待站——武汉艳阳天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艳阳天酒店,开展设备排查与协调解决电话信号不稳定和杂音较大、无线网速较慢、光缆设备年久失修等问题。
  硚口区招商局会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艳阳天酒店,告知其前台两部电话时常存在信号不通、忙音等问题,同时酒店的网速较慢,由于军运会期间酒店主要负责记者和媒体的接待任务,这些问题可能导致信息发布滞后和媒体宣传不及时等问题。
  随后,中国电信相关人员与酒店工程部对接后 ,检查发现由于电缆设备年久失修,且线路覆盖范围较大,存在通讯信号不稳定、网络速度较慢等问题。几方人员在现场商量解决对策,将增配专业维修员、更换光纤接口,加快通讯资源申报与匹配到位进度,争取在10天内将所发现问题解决,全力保障军运会通讯畅通。
  “小到一根电话线,大到文明建设,办好军运会需要排查可能存在的一切问题。”硚口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硚口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努力,借助迎军运契机,政府在实地走访的过程中,和企业加强沟通,不断发现问题并及时加以解决,以更优的环境迎接军运会的到来。(记者杨蔚 通讯员叶琦超 实习生孔希宇)
  【编辑:付豪】
  (作者:杨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