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三场招聘会,沃尔玛、人福药业等招人
2019-03-16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招聘会资料图片 记者李子云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6日讯春季招聘逐渐进入高峰期,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各大招聘市场了解到,本周日有3场不错的招聘会,还在找工作的朋友们可以去现场看看。
  湖北省人才服务局拟于3月17日上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艺体中心前广场(南湖校区)举办湖北省青年见习三年行动计划启动暨第四届长江经济带企业校园双选会,参会单位180家,主要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现场向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见习等政策咨询服务,参加企业有盛隆电气集团、湖北凯乐量子通信、华工科技产业、苍穹数码武汉分公司、武汉建工(集团)、沃尔玛、武汉人福药业等,涉及行政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电子通讯、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英语、国贸、会计、电子商务、信息管理、计算机等行业。求职者免费入场。
  3月17日下午,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主办,前程无忧51job和应届生求职网承办的2019年首场“我选湖北·才聚荆楚”名企面对面活动将走进武汉理工大学。长江存储、葛洲坝、法雷奥、武汉虹信通信等7家名企进行现场宣讲面试。
  武汉知智传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在17日上午举办红星美凯龙汉西商场春季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地点:硚口区汉西三路红星美凯龙商场负一楼卡地亚大厅,招聘岗位包括高级经理、招商主管、招商专员、楼层管理员、 营销主管 、店长/导购、 业务员、行政专员 、物业经理 、保安、电工、综合维修工等。(记者章鸽 通讯员程缙 杨丽 )
  【编辑:符樱】
  (作者:章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