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机舱失压,一趟飞往武汉的国际航班昨夜紧急折返,乘客平安︱早安武汉(语音版)
2019-03-17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因机舱失压
  一趟飞往武汉的国际航班
  昨夜紧急折返!
  16日晚,长江日报(微信ID:whcjrb)接到读者爆料:
  一架从暹粒飞往武汉天河机场的澜湄航空LQ876航班,在飞行50余分钟时,机长宣布机舱失压,随后机舱内氧气面罩脱落,飞机紧急折返暹粒机场。


  折返的LQ876航班 网友供图
  该读者表示,当地时间16日晚11时35分,飞机安全折返暹粒机场,机上多为武汉赴柬埔寨旅游的游客。


  飞机上氧气面罩脱落 网友供图
  17日凌晨3时许,长江日报(微信ID:whcjrb)记者从武汉天河机场核实,LQ876航班确实因为航司原因已经返航,但具体返航情况不清楚,也没有显示该航班重新起飞时间。
  据了解,澜湄航空是由中柬合资设立的一家航空公司,2017年10月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正式开航。此次执飞机型为空客A321。
  长江日报将继续跟进此航班消息,及时发布。
  长江日报记者付莎


  部分建构筑物拆除前 记者胡九思摄
  ◇ 龟山风景区整治复绿工程再出大手笔,11处历史遗留的建(构)筑物被拆除。其原址将建南大门引导游客登临龟山,完整体验“龟蛇锁大江”胜景。


  国际友人慕名来东湖樱花园赏花打卡。 通讯员赵丽 摄
  ◇ 来马鞍山森林公园烧烤、观战欢乐谷“汉马官方拉拉队”斗舞盛会,去东湖樱花园和梅园赏花拍照……16日,东湖风景区各景点赏花踏青活动“百花齐放”,吸引15万游客齐来东湖“花样打卡”。


  ◇ 解放大道一建筑十余米高的楼顶边坐着三个“人”,乍一看吓坏行人,仔细一瞧却发现是人形的雕塑。该楼物业工作人员称:并无安全问题,但下一步会考虑对雕塑进行拆除。


  ◇ 江夏区安山街的农民蔡继平是一个武侠迷,从去年5月份起,他就爱用手机将自己练习中国功夫的场面录成短视频传到网上,没想到竟因此成了“网红”。


  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伯特 记者喻志勇 摄
  ◇昨天下午,在2019赛季中乙联赛中,武汉三镇队凭借上半时的两粒进球,2:1击败湖北楚风合力队,赢得了开门红。
  ◇ 3月31日起,东航开始执行2019夏秋季航班计划,新开武汉至浙江台州、江苏淮安、陕西榆林、内蒙古鄂尔多斯、四川泸州、贵州贵阳、广西北海7条航线。


  长江存储招聘展台前排起了长队
  ◇ 16日,武汉未来科技城2019春季招聘会暨论坛上,包括华为、长江存储、旷视科技等70多家牛企,拿出软硬件工程师等500余个岗位、2000多人员需求。
  ◇ 16日清晨汉阳月湖桥附近发生惊险一幕,嫌疑人骑车疯狂逃窜,58岁老民警不顾危险用身体拦停,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多处骨裂。


  3月16日上午,园博园举办“汉口里花朝节”,数百人组成的“唐、宋、明、汉”等8个汉服秀方阵开始在汉口里巡游。记者杨涛 摄
  近来,武汉天气舒适宜人,未来三天仍以多云到晴为主,下周二中午或有阵雨。武大樱花预计下周三迎来初花期,周末前后迎来盛花期。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阴天到多云,9℃~18℃;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9℃~21℃;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午后有阵雨,10℃~22℃。


  凌晨遇火灾小夫妻互救逃生
  丈夫:媳妇你先跑


  近日,辽宁沈阳一住宅深夜起火,一对夫妻立即跑向楼道逃生,丈夫让妻子先跑,妻子逃生后见丈夫没跟上来,她又折返上楼,救起被浓烟呛晕的丈夫。两人都因烧伤被送医治疗,丈夫看见妻子为治疗剃发,不禁落泪。经历过生死,彼此更加珍惜
  年会中11万大奖
  不料公司只兑现2万最后还把她开除了


  广东深圳,刚入职不久的小李在参加公司年会时抽中11万元现金大奖,公司却仅给了2万还将其辞退,仍未兑现剩余奖金。近日,经法院一审判定公司应补齐奖金差额,公司已提起上诉。
  公司让员工奔波千里开“无罪证明”
  派出所所长怒斥:这是违规


  河南鹿邑,26岁刘先生开车从上海到鹿邑奔波近800公里路程,只因公司要求他回家开一份“无犯罪记录证明”。派出所所长李勇听后很气愤,在证明下方写下:根据规定现已不对个人开具前科证明,公司这么做是违规的。
  都是奇葩!
  男子无证租车找来代驾 岂料他也无证


  近日,在泉南高速赣州石城省界收费站内,民警拦下一辆福建牌小车,车上有两人。经查,车子是副驾驶位上的黄某从租赁公司租的。他从浙江开车回湖南老家,因为没有驾照,就找了代驾陈某。谁知陈某同样也没有驾照,但他向黄某隐瞒了这一情况。目前两人都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物业养鸽子扰民
  居民无奈祭出大黄猫反击


  哈尔滨某小区物业饲养了一群鸽子,居民常受鸽粪滋扰,与物业交涉无果,于是有人弄来两只大黄猫,于是上演了一场“猫鸽大战”…大猫见到鸽子就追,有时还守在鸽子笼口,常在深更半夜搞得鸽子炸窝。物业表示,将想办法处理鸽子扰民问题,并称已发现有4只猫在鸽子笼周围徘徊
  厉害了!
  六旬奶奶驾考科目二一把过


  近日,江西赣州六旬的肖奶奶科目二考试一把过,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说“已经报考第二次,不如一个老奶奶”,也有网友称赞“活到老学到老”。肖奶奶说,她想学会开车去旅游,“到处走动一下,想去哪里就更自由”。


  3月15日,武汉一家公司要求员工必须午休,否则需要给环卫工买水。公司负责人称:中午员工们喜欢玩手机,下午上班时间就显得无精打采,所以就以必须午休的方式来管理,保证大家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对此,你怎么看?


  价值399元品牌内衣免费送


  福利继续派送中!本期《早安武汉》精选留言中点赞前2位的幸运读者,将可获爱帝内衣1套(价值399元)。(注:统计时间截至当日18时,每人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春和景明,万绿吐新。愿你的心情,和山花一样绚烂美好。早安


  【编辑:叶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