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踊跃捐资,精准扶贫
2019-03-17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7日讯17日,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某学员大队组织所属官兵为黄陂区联界村进行捐款。活动所募集的20294.8元现金将全部投入捐资助学等用途。


  官兵排队捐资 通讯员王琛摄
  据了解,这是该校精准扶贫拓展行动计划内容的一部分。校党委号召党员每年捐出三个月党费,团员每年捐出百元零花钱,积极推进精准扶贫深入开展。除捐款外,学校还计划落实扶持发展村集体产业、开展技能培训等一系列具体举措。结合军运会契机,学校将邀请村民在军营开放日来校参观武器装备、体验军营生活等。




  宣读捐资助学倡议 通讯员王琛摄
  某学员队队长郑昊说,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是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军人,更应该作出应有的贡献,为驻地农村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奠定基础。(记者彭毓颖 通讯员黄量 王琛)
  【编辑:刘思】
  (作者:彭毓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