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效率高”!网民反映学校门前的马路成“灰土路”,次日马路干净了
2019-03-19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路上灰尘大。网民彭女士供图。


  洒水后路面干净很多。网民彭女士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9日讯(记者李爱华)光谷豹澥第一小学、豹澥幼儿园门前的马路来往车辆多,大量灰尘扬起,简直成了一条“灰土路”。18日,一名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此事;19日上午,该网友再次经过时,发现路上已经洒了水,扬尘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
  网民彭女士住在豹澥一小区,孩子在豹澥幼儿园上学。每天清早,彭女士送孩子上学,都要经过新兴路,这条路也是豹澥第一小学的必经之路。彭女士称,这条路上来往车辆很多,路况又不好,车辆经过时扬起大量灰尘,孩子和家长在“灰土路”上行走,呼吸都受到影响。
  为了防尘,彭女士有时候戴口罩出行,口罩一摘下来全是尘土,春季到了,传染病也增多,希望相关部门能采取有效措施,为居民出行提供帮助。
  彭女士在留言板上的投诉很快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回应。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针对网民反映的豹澥第一小学、豹澥幼儿园周边道路灰尘严重的问题,豹澥街道十分重视,迅速部署安排相关人员赴现场,对上下学高峰期的秩序进行协助维护管理,同时安排保洁公司加强该区域的洒水降尘工作,尽力为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19日上午, 彭女士送孩子上学时发现,校门前的马路干净多了,路上刚刚洒过了水,车辆经过时也没有了扬尘;19日下午,彭女士接孩子放学时,又看到一辆洒水车在路上洒水除尘,困扰学生家长的灰尘问题终于解决了。
  19日,彭女士再次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不得不点赞城市留言板的效率,昨天才投诉灰尘大,果然今天送孩子的路上没有了灰尘,洒了水,给力。”
  【编辑:朱曦东】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