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开通4个直通车 民企员工评职称可享受代办服务
2019-03-20 10:51: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0日讯(记者 汪洋 杨荣峰)“请问洪山区人力资源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在民企评职称方面有没有什么政策突破或创新?”互动活动中,网友“Anya”提问。

洪山人资人事科在回复中介绍:现在我区开通了4个直通车,即,就业直通车、职称直通车、实习实训直通车、代办直通车。其中民营企业评职称方面,可以通过“职称直通车”和“代办直通车”进行办理。1、职称直通车:创新职称评审服务模式,打破户籍、地域、身份、档案等制约因素,畅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流动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申报渠道,保障科技、教育、医疗、文化等领域民办机构专业技术人才在职称评审等方面与公立机构专业技术人才享受平等待遇。2、代办直通车:以人才超市为依托,整合区招才局、人力资源局、科经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社保处等政府部门职能,为辖区人才提供档案托管、人事代理、大学生落户、租赁房、创业贷款担保、优秀创业团队资助、创业项目资助、社保税费、工商注册、高层次人才服务等代办服务。

您留言 我来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