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讲堂周六走进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荆楚好老师”吕慧英讲述育人温馨故事
2019-03-20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0日讯 非典时期,她毅然回国,接听“生命热线”;她主讲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一位难求;每周接受30余次当面、电话咨询,个人QQ空间浏览量已超过62.8万次;多次挽救危机关头的学生,完成国内首例大学生临终关怀……她就是湖北省“编钟奖”“楚天园丁奖”“荆楚好老师”得主,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特聘教授,被称为“青春护航人”“心灵美容师”的吕慧英。
  3月23日(周六)上午10时30分,市民大讲堂走进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吕慧英登台第245期市民大讲堂,讲述心理育人的温馨故事。
  市民大讲堂由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及长江网联合主办。讲堂长年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市民大讲堂主讲人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精神及新时代新作为、美好生活、改革开放主题主讲人。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自荐。(余坦坦 李志翔 白洁)
  推荐、报名方式:
  1.拨打讲堂热线电话18627737579;
  2.发送邮件至165563144@qq.com;
  3.加市民大讲堂QQ群215893491、294410535(2群);
  4.加市民大讲堂微信号。


  【编辑:朱曦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