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小学生放学后失踪,你看到他,请打这个电话
2019-03-21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0日讯(记者尹勤兵)20日下午3时50分,武汉市江汉区一名10岁小学生放学后莫名失踪。目前,家属已报警,警方在第一时间发布寻人信息,帮助找孩子。
  据孩子妈妈康女士介绍,儿子叶健康,今年10岁,在武汉市红领巾学校泛海校区读四年级,课余在校足球队踢球。下午5时30分,孩子爸爸去学校接儿子,正常情况下,儿子应该在学校参与训练,结果问教练说孩子下午没去训练。
  康女士说,她家距离学校大约三站路,正常情况下,最多半小时孩子应能到家。查看监控后,发现下午3时50分,儿子从学校出来后,一路往回家方向走。最后出现在画面中,是武汉商务区云飞路的消防大队门口附近。
  “儿子行走正常,旁边也无人跟随。”康女士说,儿子失踪后,她询问了很多同学及家长,都称未看到孩子。家人找遍了附近,也没发现儿子下落。儿子很乖巧,也从来没有离家出走的先例。
  据妈妈介绍,叶健康身高1.4米,身穿一套黑色足球服,背一个黑色大书包,特征明显。报警后,江汉区警方努力搜寻孩子下落,并已扩大范围调看监控。
  目前,警方已发布寻人信息。如发现孩子下落,请联系家长:13886197651
  【编辑:朱艳琳】
  (作者:尹勤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