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坏双眼皮21年不敢出门的王奶奶,终于喜拍婚纱照
2019-03-21 14: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1日讯 因被庸医割坏双眼皮21年不敢出门的王霞奶奶,年前在武汉美亚医疗美容门诊部成功接受了双眼皮修复手术,恢复往日自信的她,20日,她开心地和老伴补拍了婚纱照。
  1997年,在武汉江岸区某工厂当车工的王霞,用相当于她大半年工资的800元,在某铁路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没想到,不仅双眼皮距离大得吓人,线条不匀,两边严重不对称,眼睛还肿痛多年未消。


  修复前的双眼皮两边严重不对称
  昔日素有厂花之誉的她,承受不了这个打击,办理了内退,多年沉浸在抑郁自卑之中,一直不敢出门,也不敢参加同学、同事、亲友的聚会,甚至几度想轻生。
  经过10年维权,最终获赔3万元。 因担心找不到合适的整形医生,随后的10年,她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对双眼皮进行修复。
  2018年中秋节,五姊妹给她凑了1.5万元,鼓励她修复双眼皮。因费用不够,也对武汉整形医生不熟悉,王霞通过长江日报向社会求助。
  三家医院向王霞伸出了援助之手,她最后选择了全国知名的双眼皮修复专家、武汉美亚医疗美容门诊部的金国华院长。
  金国华院长2018年12月4日对王奶奶眼睛进行检查后,觉得手术难度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原来的手术切口太高,要把它降下来不易;二是眼皮里面有粘连,影响修复效果,但他有把握修复到基本正常。
  12月6日,金国华院长为王奶奶成功完成了双眼皮修复手术,对眼肌进行了肌力修复,调整了脂肪,达到了非常满意的效果。
  忐忑不安地揭开纱布后,67岁的王奶奶开心地笑了!
  镜子中,她的双眼皮距离适中,两边对称,标准得很。“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模样,可惜迟到了21年!”王奶奶感慨不已。


  王奶奶对自己手术后的双眼皮非常满意
  王奶奶结婚时没拍过婚纱照,后来又因为双眼皮被割坏耽搁了21年,如今好不容易修复好了,她便和老伴商量着补拍婚纱照,既为自己圆梦,又是感谢老伴多年来的不离不弃。


  王奶奶和老伴开心补拍婚妙照




  最近天气睛暖,两位老人就抓住时机补拍了一套婚纱照。(记者 陈志远)
  【编辑:叶子】
  (作者:陈志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