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人疼痛都是自己忍一忍,本周五市一医院颈腰椎痛义诊
2019-03-21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冯丹正在给病人检查,确认疼痛的原因。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1日讯(记者刘璇 通讯员谯玲玲)疼痛是身体给我们发出的警示信号。门诊统计发现,超过六成的国人都是有疼痛就自己忍一忍,或是到药店买点止痛药吃吃,总认为熬过痛的那一阵子就好了,等到实在扛不住了才会到医院来。
  其中,颈腰椎疾病引起的疼痛最为常见。按摩理疗等传统治疗效果不佳,又没有达到手术治疗的程度。“这种慢性疼痛如果放任不管,疼痛的加剧和累积会严重影响生活质量。”武汉市第一医院疼痛科主任冯丹介绍,目前对于颈腰椎疾病还有第三种选择:全新微创介入治疗,利用射频、穿刺、椎间孔镜等微创介入方法,对神经进行“松绑”,创伤小、恢复快,精准止痛。
  本周五(3月22日)下午2:30,武汉市第一医院疼痛科专家团队将在门诊大厅举行疼痛义诊。本次义诊免挂号费,市民来现场可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免费接受冲击波止痛治疗。
  【编辑:朱曦东】
  (作者:刘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