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国际会展中心有专场招聘会,近百家企业供岗2000多个
2019-03-21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1日讯(记者章鸽)职场迎来又一年的“金三银四”。本周五,华中人才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IT、电子、机械制造业及营销人才专场人才招聘会。届时有近百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2000多个,涉及物流、生物医药、金融、装备制造、文化创意等数十个行业。
  长江日报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本次招聘会知名企业较多,参加招聘的单位有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三江航天集团等近100家,规模大,岗位全,推出的岗位,从基层的销售、服务类人员,到中端的工程师、机械技术员,再到高层次的科研人员、高级管理人才,全面覆盖。其中,财务、行政、营销方面的人才,在年龄上限制较少。热门岗位有财务经理、会计、生产管理人员、营销总监、电子商务、文员、行政、人力资源主管、网页设计、网络维护、大数据运用、软件开发等。多数单位除了寻找有经验的人才以外,还加大了人才储备,注重培养新人。
  【编辑:刘思】
  (作者:章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