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价不成竟深夜甩客,的士停运,的哥罚2000元
2019-03-22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甩客的士被停运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2日讯(记者付莎) 3月21日,长江日报融媒体报道《要高价不成深夜将乘客丢在机场外,的士涉嫌甩客被停运》消息后,武汉市客管处、黄陂区交通运输局、该出租车所在国兴出租车公司高度重视,主管部门责成涉事驾驶员及企业管理人员共同到黄陂区交通运输局接受处理。目前,已对司机兰某某下达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处罚2000元,同时,武汉市客管处将依据出租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相关规定,对车辆所属企业扣分。
  20日晚上,乘客唐先生向长江日报新闻热线投诉称,他在天河机场搭乘出租车前往附近快递点取邮件时,遭遇司机嫌路近被甩机场附近路边,直到凌晨1时多才在朋友的帮助下返回市区。长江日报记者接到投诉后,于21日将情况反馈给主管部门及车辆所属企业,车辆所在公司当天将涉事出租车处以停运整顿,接受管理部门调查。
  司机兰某某称,将乘客甩在路边后,就去机场附近加气,当时觉得这个做法不对,又返回想载乘客去目的地,可是乘客已经不在原地,“非常后悔这个行为,我也要向乘客道歉。”
  国兴出租车公司表示,已在全公司加强服务质量的学习,要求全体司机以此为戒,提高服务质量,杜绝拼客、议价、拒载等劣质服务行为。
  作为出租车行业的一员,不少出租车驾驶员们对于劣质服务行为感到痛心,他们表示“正是因为这些行为的出现,给行业这张流动名片‘抹黑’,给武汉形象带来不好影响。”
  中能出租车公司“标杆车队”队长吴堰华看到报道后说,出租车行业是服务窗口,代表的不仅是自己个人,更是千万武汉市民。省市劳模司机陈远凯师傅看完报道后表示,作为一名同行,为这位司机的行为感到气愤,“出租车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形象,很多时候外地人都是通过出租车来了解武汉。”
  不少出租车司机呼吁,新的出租车管理条例已于今年实施,行业从业人员都要做好本职工作,用优质的服务去擦亮城市的窗口。
  【编辑:符樱】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