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何必下扬州,航空淡季来汉航班因樱花升温
2019-03-23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鄂尔多斯国际机场宣传武汉樱花季游玩攻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3日讯 “武大樱花开了,去看花吧。”3月23日,长江日报记者从东航了解到,近三天,来汉旅客较3月初增长一成。最近该公司新开通鄂尔多斯至武汉往返航线,除机票低至270元外,东航还向旅客专题宣传武汉樱花季的游玩攻略,不少鄂尔多斯周边游客对来汉赏花表示极大的兴趣。
  尽管3月份是航空业淡季,但武汉三大基地航空公司——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纷纷表示,3月底至清明节期间的机票客座率明显保持在较高水平。
  中国国际航空在汉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广州、厦门、珠海、深圳、北京等地飞往武汉的航班上座率在80%—90%之间,“近几日,就连到汉时间较晚的航班客座率也能达到90%左右,旅客以散客居多,不少都是冲着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春季景色而来。”
  南方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武汉花期临近,我国其他城市和地区前来武汉赏樱的旅游团逐渐增多。为方便游客来汉赏樱,从3月底开始,南航每天有近80个航班飞抵武汉。多地来汉的航线迎来新一轮“优惠”,其中广州、北京、厦门至武汉航线400元起,重庆至武汉更是低至250元起。
  3月份搭乘南航航班从国内其他城市和地区来汉的旅客人数近20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达10% 。其中,重庆、南宁等地前来武汉的旅客明显增多,旅客人数同比增幅达到95%、150%。
  来自广州的朱先生表示,一直非常期待来武汉观赏樱花的美,今年得知樱花已盛开,并将在3月底进入盛花期,准备带着一家人飞到武汉赏樱。
  据了解,武汉大学、东湖磨山、汉口江滩、晴川阁、堤角公园、首义广场、清凉寨等地,纷纷登上游客赏樱目的地热门排行榜。(记者付莎 通讯员徐志祥 兰龙辉 陶苏夏)
  【编辑:朱艳琳】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