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下周晴雨交替,下周一阳光开场气温攀升
2019-03-24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4日讯气象部门预计,下周武汉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逐渐回升至20℃左右。
  24日白天,武汉市阴天,早晨最低气温4.4℃,白天的最高气温为15℃。


  3月24日,市民来到汉口江滩欣赏盛开的樱花。记者彭年 摄
  市气象台预计,25日周一预计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市天气晴朗,气温回升;26日、27日两天逐渐转受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武汉市天气转阴,周二晚到周三白天,还将有降水发生。
  湖北省内,据气象资料分析,下周晴雨交替登场,不过,不再是持续不断的连阴雨。25日周一,阳光率先露脸,全省以晴天到多云为主。在阳光的助力下,省内最高气温升至20℃之上,鄂西北达到22℃~24℃,其他地区19℃~22℃,适宜洗衣晾晒。俗话说,“春无三日晴”,受暖湿气流影响,26日周二全省又将转有小雨,南部部分地区还有中雨。此外,气温将进一步攀升,大部分地区白天最高气温可达22℃~25℃。
  未来一周晴雨相间,提醒公众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随身携带雨具,根据气温及时增减衣物。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5日白天:晴天到多云,5℃~21℃,偏南风2到3级;
  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多云到阴天,8℃~24℃,偏南风2到3级;
  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阴天有中雨,13℃~19℃,偏东风2到3级。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翠荣 郭炳欢)
  【编辑:付豪】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