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桩车位被传统车占用怎么办? 供电公司:将加装智能车位锁
2019-03-25 12: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活动现场。记者刘斌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5日讯(记者杨荣峰)“十优满意单位”优良作风这样炼成。25日上午,2018年度武汉“双评议”公共服务企业类 “十优满意单位”主要负责人正在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在线回答网民提问。目前,上线互动已经吸引一万三千余人参与。
  将加装智能车位锁 防止传统车占用充电车位
  网民“市民庄”:请问一下供电公司,现在很多电动汽车充电车位都被普通汽车占着,导致没法充电,对于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土山供电所:武汉供电公司会加强充电桩巡查力度,后期也会加装智能车位锁,避免燃油车占充电桩位,用户发现私家车占充电桩位后可以拨打充电桩上报修电话反映,武汉供电公司会安排工作人员联系私家车主进行挪车。
  二次供水水箱每季度清洁消毒一次
  网民“wuhaihui”:我是武泰闸城市花园小区的居民,今天我们小区正在清洗水箱,想咨询一下水箱多长时间会清洗一次。
  雄楚大道供水厅:关于水箱的清洗,目前湖北省人民政府令第403号,关于巜湖北省城填二次供水管理办法》第十七条中规定,每季度对二次供水储水设施清洗消毒一次。
  武汉未来将全部使用纯电和天然气公交车
  网民“布要说话”:请问一下公交公司,武汉市的公交什么时候可以全部使用纯电公交?
  公交308路:从2015年开始,公交集团新车更新全部都是新能源车和清洁能源车,预计到2020年所有柴油车将会开始陆续更新,以后将会是纯电动车或者清洁能源车。由于地形和气候限制,现有技术条件下,全部使用纯电公交不现实,如涉水行驶时,如果淹水较深,电力系统会受影响,再者,冬天气温较低时,充电也会存在困难,所以采用纯电公交和清洁能源车也就是天然气车搭配使用的方式。
  【编辑:金鑫】
  (作者:杨荣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