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火车如何避免错过末班公交或地铁? 公交、地铁公司来支招
2019-03-25 14:1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5日讯(记者杨荣峰)“十优满意单位”优良作风这样炼成。今日上午,2018年度武汉“双评议”公共服务企业类 “十优满意单位”主要负责人正在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在线回答网民提问。互动中,有网民咨询,晚上从火车站出站后,如何避免错过末班车,对此,武汉市公交集团和武汉地铁集团均回复了各自的便民举措。
  网民“爱吃豆子的小虫”咨询,节假日放假回来赶不上末班车,你们有哪些措施来帮助我们?
  公交407路回复称,目前,武汉市三大火车站,都配有夜行公交线路,在节假日客流高峰期,我司会临时增开多台专车,确保及时、安全输送市民。
  2号线小龟山站回复称,在常规运营情况下,各大火车站的地铁站均配置有补票凭证,如果乘客紧急情况下赶末班车,来不及排队购买地铁票,可以直接前往地铁站客服中心领取补票凭证,先直接进站,出站后按实际票价补票即可;此外,我们也会实行末班车等候服务,末班车在站台等候时间稍长一些,车站也会进行循环广播,提示乘客末班车信息;司机如果发现还有人未上车,也会视情况将门打开,避免乘客错过末班车。
  【编辑:祝洁】
  (作者:杨荣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