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湖北名将闫子贝后程发力获冠军
2019-03-26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3月25日,湖北浩沙队选手闫子贝在决赛中。新华社发(雒圆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6日讯(记者余国华)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25日晚在青岛展开角逐,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湖北名将闫子贝最后25米发力,反超对手获得冠军。
  闫子贝是近几年中国蛙泳难得一见的优秀选手,参加过里约奥运会,并在去年亚运会上夺得冠军。此次选拔赛,他在半决赛中游出58秒96的成绩,距离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仅差0.04秒。25日夜间的决赛,闫子贝的主要对手是黑龙江选手王立卓,作为曾经的全国纪录创造者,王立卓实力不凡,前75米一直保持领先。此后闫子贝开始发力,划水频率加快,在最后关头超过王立卓,获得冠军。闫子贝的成绩为59秒52,仅仅比王立卓快了0.23秒。
  闫子贝对于夺冠感觉不错,不过谈起成绩他很不满意。“感觉自己专注力不够,不在最佳状态。”他说,“半决赛,教练员要我调动自已,我努力去做,表现还不错。决赛游得不够好。“
  虽然决赛成绩不如半决赛,但是闫子贝仍然捍卫了自己中国蛙王的荣誉,同时也获得了今年在韩国光州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编辑:金鑫】
  (作者:余国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