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致省内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关闭,至28日上午9时大部分已恢复通行
2019-03-28 10: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3月28日凌晨起,武汉城区雾气渐浓,能见度不足百米。清晨时分,城区已被白雾笼罩,机动车纷纷开启雾灯。 记者 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8日讯自27日22时持续至28日晨的大雾,给省内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带来影响,多路段被临时管制,截至28日上午9时,省内大部分高速公路已恢复通行。
  长江日报记者从省高速交警了解到,27日晚突起的这场大雾,给通行的车辆带来较大影响,至28日上午8时28分,临时关闭各收费站入口的仍有:G0422武深高速金港站;G45大广高速乘马岗至兰溪段;G50沪渝高速毛嘴至永安段;S29麻阳高速蕲春东站;S31黄咸高速全线;S40四环线全线;S43孝洪高速沉湖至燕窝段;S78蕲嘉高速全线;G4201武汉绕城高速盘龙城站临时关闭。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雾天行车一定要保持车距减速慢行,当能见度低于50米时要第一时间驾驶车辆从就近收费站离开高速。(记者夏奕 通讯员李文宣)
  【编辑:叶子】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