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秀、诗词展……高校举行樱花季文化活动
2019-04-02 16:0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日讯 “藏龙岛,鲜花盛开满园春。丹桂路,行人观花意正浓。举手拍花迟,花落半生尘。”近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樱花大道上人流如织,该校正在举办樱花季主题活动,在“三行樱语”诗词书法展活动环节,一位新闻系老师即兴作诗一首。

“这是我们院开展的‘那年那月,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你’樱花季主题活动,邀请在校师生和全体校友参加,以校园樱花大道为背景,配上中华传统服饰拍照留影,在工作学习之余,让师生也得以释放压力、陶冶情操、追求美好,同时进一步展示法商人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激发法商人的爱校情怀和奋斗精神。”该活动策划负责人介绍。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人物速画、古筝弹奏、书法秀等系列精彩表演,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赏。“我们在朋友圈里看到了活动通知,就报名参加了,现场穿上了汉服还有志愿者提供免费的化妆服务,真的好周全。” 法商大二学生龚盼盼说。

“我们大学生就应该走下网络、走出寝室,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奋斗出如花般的人生。”活动组织者会计系学生干部熊卓雨说。

除此之外,该活动还吸引了大批校友返校,“ 一直以来,校友工作都秉承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共赢发展的理念,借樱花主题活动邀请校友返校,也是希望让广大校友再次感受美丽法商和母校温暖,激发校友们爱校荣校的情怀。”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友办负责人说。(通讯员郝甜 曹青 高志荣)

图 通讯员秦嘉欣 陈可 包梦娜 摄

 

【编辑:彭向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