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球巡回赛4月底在武汉汉开战!给你机会,挑战国外高手
2019-04-03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站比赛中的外国球员(资料图片) 长江日报记者李葳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日讯(记者高崇成)武汉的网球爱好者们请注意了!2019国际网球联合会(ITF)网球巡回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20日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举行,长江日报《运动武汉》携手武汉全民健身中心,推出“走读江城”之挑战国外网球高手活动,欢迎广大网球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报名参加。
  ITF国际网球巡回赛武汉站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所有参赛选手都将向国际网球联合会报名,预计届时将有200多位国内外青年网球精英来汉参赛。根据前几届比赛的情况看,很多参赛选手都已经进入国际职业网球排名榜,有的甚至位居世界前200位,在职业赛场也是不容忽视的力量。
  根据ITF国际网球巡回赛武汉站的赛事日程安排,4月26日和27日将是首批参赛选手的公开训练日。27日是周末休息日,为了给喜爱网球的武汉市民提供一个与高手交流的机会,当天国外网球精英选手们在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场训练时,我们将邀请他们现场指导武汉的网球爱好者,并与爱好者们同场对抗。
  为此,我们面向所有喜欢网球的市民,公开征集20人参加活动,其中10人将获得挑战国外高手的机会,另外10人则可以参加全民健身中心网球专业教练主讲的网球课,获得与这些网球专业教练对练的机会。
  1、报名条件:所有喜欢网球的市民,青少年网球爱好者优先。
  2、报名方式:关注长江日报文旅研究院官方微信号,点击底部“俱乐部”菜单,进入“运动武汉”页面,按要求报名。也可以给后台发送“网球报名”,获得报名方式。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2日17时。
  【编辑:彭向东】
  (作者:高崇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