蹈火英雄祭奠网页,已有240余万人献花
2019-04-03 11:17:00 来源: 长江日报




  经全力搜救,四川凉山木里县森林火灾30名失联扑火人员已全部找到,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牺牲。4月1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官方网站已变为黑白色,这在该部自去年成立以来尚属首次,以此悼念在凉山火灾中牺牲的30名扑火人员。此外,应急管理部官方微信的图片也已变为黑白色。
  4月2日,应急管理部开通祭奠网页,悼念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中牺牲的扑火队员,网页为黑白色。
  网站资料介绍,3月30日17时 ,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共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扑火行动中,受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瞬间形成巨大火球,在现场的扑火人员紧急避险,27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牺牲。
  网站附上了30名扑火队员的姓名、职务及照片等信息。网页下方的统计显示,截至4月3日10时22分许,已有240余万人次向他们献花。






  (记者朱曦东 整合)
  【编辑:朱艳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