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乐器落在船上,马上返回却没找到,原来…
2019-04-03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民警将小号交还给高先生 通讯员徐韬剑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3日讯(通讯员徐韬剑 记者李利民)日前,家住武汉的高先生乘坐轮渡时,一时大意,将价值万元的小号遗忘在轮渡上。待他发觉上船寻找却没找到,于是报警。民警半小时内将小号找到并现场发还。
  今年62岁的高先生退休后学起了乐器,花了一万多元钱买了一个进口小号。3月30日下午3点30分,准备和朋友一起演出的高先生乘坐中华路至武汉关轮渡时,不慎将乐器遗失在船上,自己回头去寻找很久都没找到。眼看演出就要开始,焦急的高先生迅速报警。
  接到110指令的水上分局龙王庙派出所民警杨军海和郑华新10分钟内赶至武汉关码头,经过现场研判,发现高先生走出武汉关码头后,从中华路开至武汉关的轮渡已经载满乘客又开至中华路码头去了。高先生回头寻找失物的轮渡不是原来乘坐的,发现这个情况后,杨军海迅速联系轮渡公司调度室,缩短停靠时间让高先生遗失小号的轮渡加快航行速度开至武汉关,待轮渡停靠后,民警杨军海和郑华新迅速上船找到高先生遗失的小号,并现场发还。找回乐器的高先生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民警提示:请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公共场所来往人员较多,不是所有遗失的物品都能顺利寻回的。
  【编辑:朱艳琳】
  (作者:李利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