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剑指冠军!贾秀全:中国队,一切都挺好
2019-04-03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3日讯(记者李勇)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中国队的目标是什么?3日下午,在2019中国之队·武汉国际女足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贾秀全毫不避讳地说:“当然是冠军了。无论球员还是教练,都要朝着冠军的目标做最大的努力,而我们现在正在这条道路上前行。”
  中国队,都挺好
  连续两天,中国队来到汉口文体中心适应场地,并对这里的设施大加赞赏。贾秀全表示,在武汉的比赛是备战世界杯的重要一环。在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中,中国队暴露出了一些技战术上的不足,之前在苏州集训时,球队重点也是解决这些问题 。“应该说,我们的备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中国队,一切都挺好。”
  贾秀全介绍,这次比赛征召了宋端、薛娇等几个之前受伤的老队员,让她们和队伍磨合一下。“我们也在尝试不同的组合,中前场的、后卫的,希望能够打造出几种不同技战术风格的阵容,可以更好地对阵不同的对手。”
  每个人都有机会
  随着世界杯愈发临近,哪些队员将出征法国?对此贾秀全表示,每个人都有机会。他说:“我做人的原则是以诚待人,做到公平公正。”
  无论是王霜还是姚伟,在谈及主教练时都无比尊敬。贾秀全说:“我希望在任期内把自己的所学、所想,全部传授给这帮女足的姑娘们,帮助她们实现心中的梦想。”
  距离6月份的法国世界杯仅剩两个月的时间,贾秀全认为,其实现在队伍就可以比赛了,但是为了更充分的准备,团队在一些细节上、整体上去不断地重复,“希望姑娘们在世界杯时的表现更加完美”。
  展现铿锵玫瑰的美
  时隔一个月之后,王霜再一次回到了国家队。她表示,看到队友们斗志昂扬,自己也动力十足。
  这段时间,王霜可谓连轴转,随国家队参加了在葡萄牙进行的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后,她又回到巴黎圣日耳曼队连续参加了两场欧冠女足的八战强,3月31日又参加了一场法国女甲联赛,几场比赛中都有上佳表现。
  谈及即将举行的世界杯,参加了世界杯抽签仪式和球衣发布会等多项重大活动的她表示,看到了女足这项运动的发展有多么得好,所以特别期待这一届法国世界杯能够展示我们中国女足铿锵玫瑰的美。
  她说:“当然,能够进入世界杯的队伍都不是弱队。所以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就看谁能够更好地把握住,再加上一点点的运气,我觉得就OK啦。”
  【编辑:金鑫】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