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回忆录吸客魅力大 缓老大学报名者多为退休高知
2019-04-03 22:33:00 来源: 武汉晚报

  

  叶青教授(右)在缓老大学耕读基地现场赞赏缓老校园优惠卡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刘明)“报名先向缓老大学公众号上传作文《欣慰与怅憾——我这六十年》,承诺3个月内完成口述回忆录提纲,然后拨打82443133确认。”3月31日,在湖北缓老大学新洲耕读校区前来体验耕读的百余老人中,课程总监朱文利的反复提醒不时被笑声打断。

专程前来报名、刚退休的原商职医院副院长赵承潜和夫人廖力贤副教授对朱文利说:“这规矩难不住人,我们就是冲着口述回忆录来的。大家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半数人有高级职称,写口述回忆录不成问题。”

在“既可购村耕农品,又能刷课时学费”大红横幅下,缓老大学员工四处兜售缓老超市会员优惠卡,吸引了不少老年人。推动公车改革闻名全国的叶青教授正好也在现场考察,他笑着对缓老大学研发者朱建斌说:“口述回忆录吸客魅力大。缓老大学养老新模式一出来就到处转发,还有三年就退休,退了我也来。”

集耕读旅居、中医食疗、游学交友、口述回忆录于一体的湖北缓老大学,招生模式基于寻找有故事的人和寻找有孝德的子女。因此必须由子女代缴学费,必须出版口述回忆录,只接受四人以上小组报名。据了解,缓老大学推出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