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成为推行标杆,获全省推广
2019-04-04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3日讯(记者唐煜)“武汉探索开展了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抽查,积累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称,全省将探索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做到对违法者“利剑高悬”,对守法者“无事不扰”,促进公正、高效、简约监管。
  据了解,2018年,武汉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面实施,制定规范开展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指导意见和考核办法,成为湖北全省推行的标杆。建立大数据监管机制,锁定重点整治行业、重点整治领域,科学筛选,精准指挥,统一下发监管名单1.2万余户,分区逐户检查反馈,有效提升监管的精准性与统一性。
  彭明方说,湖北省将加快完善企业信用监管体系,加强经营异常名录和“黑名单”管理,推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失信主体跨部门联合惩戒。
  【编辑:彭向东】
  (作者:唐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