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中国队大胜俄罗斯,王霜出场,盘活全场
2019-04-04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4日讯(记者李勇)2019中国之队·武汉国际女足锦标赛4日在汉口文体中心举行。
  下半场,王霜替补登场,立刻成为全场的焦点,现场上千名球迷齐声喊道,“中国必胜,王霜加油!”为这位武汉本土球员助威。
  同时换上场的还有武汉江大队的林宇萍,场上有四位武汉球员,构成了中国队的一条中轴线。
  王霜上场后,立刻带活了中国队的中场,她在与身体强壮的俄罗斯球员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下半场第8分钟,王霜就送出一记漂亮的传球,可惜古雅沙在射门之前手球。第14分钟,她再度为杨丽送出直传,可惜后者的射门被俄罗斯门将挡住。
  第20分钟,王霜发出角球,低平球送至前点,刚刚换上场的王珊珊第一次触球,就头球攻门得分。
  10分钟后,王霜再次送出助攻,与王珊珊同时换上场的宋端杀入禁区,推射破门。3分钟之后,又是王霜,宋端右路送出助攻,前点的王霜巧妙的一漏,后点的王珊珊停球后,果断射门,比分改写成4:1。
  第78分钟,刘艳秋换下古雅沙,至此,武汉在国家队的五名球员悉数亮相。
  第89分钟,王霜和王珊珊在禁区边缘做出精妙配合,王珊珊的射门被守门员扑出。整个下半场,“王霜加油”的口号,就没有停歇。
  7日晚7:30,中国队将与喀麦隆队争夺此次比赛的冠军。
  【编辑:朱曦东】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