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过街人行天桥装了下水管,引桥漏水问题解决了
2019-04-05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图为新装的下水管。记者李爱华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5日讯(记者李爱华)一到下雨天,武汉市汉口后湖大道新荣过街人行天桥的引桥上就会漏水,行人在桥下通行很不方便(长江日报3月28日6版曾报道)。4月5日,长江日报记者再访现场发现,这座过街人行天桥装上了下水管,引桥漏水问题解决了。
  新荣过街人行天桥位于后湖大道与解放大道交叉口,天桥一侧引桥距地铁新荣客运站B出入口很近,因引桥的立柱上没有安装下水管道,一遇雨天引桥便哗啦啦漏水,过往行人不注意便会被淋湿。
  热心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此事后,长江日报记者到现场发现,人行天桥上桥面底部安装有下水管,但依附在立柱上的垂直水管不见了,缺失的下水管需要尽快修复,方能解决漏水问题。
  网民的留言及时交办给了相关部门。4月2日,武汉城投集团在城市留言板上回复称,经市桥建集团经理办公室核实,人行天桥雨水管因损坏缺失,目前已经修复。
  4月5日,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根新的下水管已安装在引桥下方的立柱上,天桥引桥再也不会漏水了。
  【编辑:朱曦东】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