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乒乓球邀请赛,湖北省少年创佳绩
2019-04-07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7日讯(记者余国华 通讯员周立波)清明节期间,湖北詹健乒乓球俱乐部参加了2019年新加坡青少年乒乓球国际邀请赛, 该俱乐部队员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13岁及以下组男团冠亚军、男单第三(孙海涛)、男单第五(陶哲翀)的好成绩,金章小荷获得大会最佳拼搏奖。
  本次新加坡乒乓球邀请赛,共吸引了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韩国和越南等近十个乒乓球协会的190多名选手参加。虽然是少年比赛,竞争仍非常激烈。获得单打季军的孙海涛说:“通过与各个地方运动员的交流,不止在打球的技巧和打法上取得了进步,更是在互相接触的过程中学会与他人更好地交流,提升自信心,为未来的学习和技术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编辑:朱艳琳】
  (作者:余国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