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有了“克星”,武汉这几家医院正在用
2019-04-09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8日讯(记者徐锦博)“黄褐斑终极克星?这款设备真这么厉害?”8日下午2时许,来到世界大健康博览会A6医疗美容馆时,奇致激光展区的一台设备吸引了孙女士。
  孙女士今年41岁,最近两年脸上长出来的黄褐斑,让她十分苦恼。去年到一家美容机构尝试用激光祛除黄褐斑,因为祛除治疗后她的护理措施不当,过了三四个月黄褐斑又长了回来。
  “这款是世界顶尖的设备,能让您脸上的黄褐斑‘下班’。”奇致激光工作人员一番风趣的介绍,让孙女士有些心动,没等工作人员介绍完,她就问起到哪些里可以用这款设备祛除黄褐斑。
  黄褐斑是美容界的难题,激光能量过高或过低,不仅无法改善黄褐斑,反而会加重。
  奇致激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健博会现场展示的这款设备,是该公司从国外引进的黄褐斑“克星”,采用点阵模式694纳米红宝石激光治疗黄褐斑,黑色素吸收率是1064纳米激光的4倍。
  “激光能量有20焦,能量不会太强也不会太弱,196个微孔的设计使得输出的能量高度均匀,降低了色素改变的风险,治疗更加安全 。”工作人员表示,这款设备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微透镜阵列点阵红宝石治疗设备,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等武汉地区公立医院目前已在使用该设备。
  据了解,奇致激光是楚天激光旗下品牌,主要从事高尖端医疗激光解决方案的研究,拥有47项专利技术,是国内首家挂牌的医疗激光企业。
  【编辑:朱艳琳】
  (作者:徐锦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