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子放疗产业落户光谷
2019-04-09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9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田瑶林)8日,美国迈胜医疗与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签约,拟将其全球领先的质子放疗技术转移至武汉,在东湖高新区设立质子设备研发生产基地。
  据了解,放射治疗是肿瘤治疗主要方法,而质子放疗设备以其极高 的精准度、出色的治疗效果和极低的放疗副作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在美国迈胜公司的带领下,小型质子治疗设备在世界范围内成为主流技 术,开始快速普及。
  “我们看好武汉的人才资源,对市区政府的效率也很满意”,迈胜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副总裁时勇说。
  “工业社会解决衣食住行,后工业社会解决娱教医养的问题”,协助牵线的武大校友,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说,曾经的全国重要工业基地武汉,未来将迈向大健康之城,而质子放疗产业的落户,将影响武汉大健康产业新布局。
  【编辑:付豪】
  (作者: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